王吹
狗血本人,爱好甜饼

写不出东西先胡乱吹一波三杰(?

王杰希之于微草,是一个“过渡”的必要存在。
无法讨论微草没有王杰希会不会更弱,王杰希在的微草会不会更强。但若以第一赛季及第二赛季的微草而言,王杰希对微草的作用不可忽视。
王杰希自林杰手中接过微草,两任冠军,微草已经达了一个相当高的高度,而高英杰将从王杰希手中接过这样一个微草。正如同过去、现在与未来。王杰希的地位就是“现在”,是“过渡”。

从这个角度分析名字。
“杰”意有才能出众、特异的、不一般的,而“希”指希望,同时也可假借为“稀”,即稀少、罕见。
王杰希是荣耀顶尖大神之一,“才能出众”不必多说,有虫爹盖章。魔术师打法依靠的是诡变与跳跃的思维,这种思维不同常人,因此拥有这种思维并发掘出魔术师打法的王杰希无疑符合了“特异的”、“不一般的”、“稀少”与“罕见”。
而“希望”,王杰希已经为微草带来,并且也将指引微草走向新的“希望”。

“杰”也指才智出众。林杰或许在荣耀的才能上普通,但他身为微草队长,能够令方士谦这个当赛季能够令大牌队伍的王牌注意到的新人认可与信服(简单用词语来形容方的性格,个人认为是自信与骄傲,所支撑的是充足的才能与足够的年轻。),作为战队核心、王牌出赛,无论是队友对其的信任还是个人在团队中的凝聚力,都很令人称奇。因为如果撇开这些,林杰的存在是不合理的。
因此,不妨猜想他在智谋这方面的才能。其一是他在队伍中的影响力;其二是他的决定。尽管王杰希当时的突出远超常人,但无论如何都只是个初出茅庐的新人,林杰能够将微草如此干脆的交付于王杰希,这等魄力非常人能及,能够做出这样决定的林杰也十分的不一般。这就跟你刚考到教师资格证刚毕业就让你当一名校校长一样,不仅吓人,还很搞笑。
但林杰就是这样做了,而王杰希报以冠军于他和微草,证明了林杰的眼光前瞻与决定的正确性。

英形容草木类,既指美好的花木,也指优异之人。草木类可指微草(笑),美好的花木如同新发的种子——高英杰。
为微草带来美好的未来,飞向更高之处的优异之人。他是新兴的微草,是微草的未来。
高英杰如今所缺在经验上。不远的将来他必定展翅高飞,肩负着微草飞向更高更远的明日。


英杰就先短短的吹几句,还有一节更长的要吹。

评论 ( 4 )
热度 ( 22 )

© 白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