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吹
狗血本人,爱好甜饼

【黄王/28H】不记年(上)

《宿命主义》合志文解封,感谢主催太太 @皮休休 收留,又有幸被48H活动收留,上窜下跳给太太们比心心

下笔时间跨度很大,跨到现在再看真是十分幼稚的了


瞎写修真paro

LOF不给发集合真的很无奈,发病患者.jpg


我是没什么好看的 壹

我是乱吹瞎打架的 贰

我是私斗被拒了的 叁

我是被拐去修仙的 肆

我是瞎吹约约约的 伍

我是假阴谋开始的 陆

我是黄道长闭关的 柒

我是王道长顿悟的 捌


评论 ( 6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