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吹
狗血本人,爱好甜饼

黄王]腿

以前写的一个武侠paro

黄镖师x不知道什么设定王(

“喂。

“你叫什么?还有那些混混呢?”

“他们不属于这里,自然也不会在这里。”

“什么属于不属于的……欸我说你总不会是个和尚对吧,看着也不像是个道士,怎么这么神神叨叨的,说话就要说明白点,晓得不?还有你到底叫什么啊……你别那样看我,我向来不喜欢文人那套,文绉绉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我就一粗人,也不会江湖人那套你往我来敢问尊姓大名……”黄少天喘了口气,只觉得自己右边那几根肋骨生疼生疼的,仿佛断碴子扎在脑门儿上一样。脑袋里头也混,晕乎乎的看东西都带重影……他甩甩头,抓了一把雪撩起额发就往脑门上抹,企图让自己清醒些,“你看我说了这么多,你到底叫什么?”

人默了一默,缓缓道:“王杰希。”嗓音清越,带着丝丝凉意,倒是很适合这冰天雪地的,黄少天心里啧了一声。

“相识便是友,我叫黄少天,打……苏杭来的。”他笑了笑,话锋忽的一转,“不过能不能麻烦先拉我起来……坐在雪上怪冷的,多谢啦。”

王杰希却突然蹲了下来,抬手就去要摸黄少天肋下,黄少天心下一凛,向后缩去,手掌陷进雪里,眼看着这人的手就要碰到自己,黄少天猛得侧过腰想要避开,随即就被疼的深抽了半口冷气,还有一半憋在了喉咙里。

他握着王杰希的腕骨不自觉使了使力:“麻烦拉我一下?”

评论 ( 3 )
热度 ( 35 )

© 白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