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吹
狗血本人,爱好甜饼

「岁月蹉跎,愿老时,仅有深情可回首」

浓浓的夜色里隐隐能见到深浅不一的云絮,伶伶路灯一盏盏沿路而驻,昏黄的光驱开一方暗色,往里了,又是纠在一团的浓黑。

王杰希正想打开手机里的手电筒,就见一束亮光打在了他脚边。他回头看去,喻文州示意的摇摇手机,那束光也跟着晃动。

“走?”

入夜之后那些热意就散了个一干二净,又是山上,那几乎能嗅出来的凉爽潮湿及草木的清香叫人一瞬间回到了初秋时节。草坪里也恰巧种了几株长着红彤彤的叶子的树,浓重的红叶层层叠叠,像是开出了了最艳丽的花,王杰希没有认绿植的技能,喻文州亦然,以两人的水平最多只能看出边上的几株是松树——

至于是不是导游口中的黑松,更是不知道的。

最近有些淡了,整理文档的时候刚好翻出暑假写的大纲,慢慢填起了这个策划了很久的喻王文

游记。日常砂糖。特别不顺手,以至于……浓浓的小言风(手动再见

评论
热度 ( 1 )

© 白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