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吹
狗血本人,爱好甜饼

喻王/王喻]俗世朝暮

游记。

私设一堆,详见  碎碎念01   碎碎念02  

08

日本地小,楼就建的高,单层面积也小。

一般的旅店都属于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一类的,房间普遍不大,玄关也窄的很,喻文州进了屋子没走几步,手就碰到了浴室门。

“……小心别睡里头了。”

正要关门的喻文州伸了半截胳膊出来,手掌挥了挥,因为门的阻隔而有些变声的声音传出来:“放心。”

喻文州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王杰希正蹲在地上开箱子。床上丢了两瓶矿泉水和一盒饼干,喻文州眼尖地在床头柜上发现了两个饭团——大概就是柳非说的那个了。

王杰希听见了动静:“不是说饿?床头柜上有饭团,我还买了盒饼干,你先垫垫。”

喻文州拿了个饭团:“你在找什么?”

“充电器。”王杰希一手拿了两个充电器,一手拎出了单反包。

房间是两单人床,中间夹了个床头柜,墙上挂了一副浮世绘,灯光是暖黄色的。

总之很有情调。

但滚床单还是算了。

对着床有一张桌子靠墙,桌上放了一个排插,旁边还贴心的备了一个转换器。王杰希向喻文州要了手机,接了转换器把手机充上电,进浴室洗战斗澡。

王杰希关上浴室门的时候顺手关了灯,喻文州知道这是让他先睡的意思。

可他低头看看手里的饭团,又把灯开了。

王杰希出来的时候喻文州已经躺床上了,玄关也就是浴室门口留了一盏小灯。

王杰希比划一下单人床的大小,躺上另一张床。

很软。

 

09

日本的荣耀联盟总部在东京,旅团的第一站也是在东京。

喻文州醒的时候才六点,翻的时候身王杰希醒了,也翻了个身。

听着一旁悉悉索索的声音,喻文州躺着眯了会儿才彻底清醒。

王杰希又睡着了。

喻文州起来梳洗,下楼去24h便利店买了早餐,再上来的时候王杰希已经穿好衣服坐床上看手机了。

等快到了七点半的时候两人下楼,退了房间上大巴。

导游已经坐在座位上了,边上坐着今早才到的翻译导游。

和导游确定了时间之后,喻文州给联盟方面的负责人回话,东京那边安排了一辆车给他,并对王杰希的参与表示欢迎。

坐新干线到东京的时候外头的雨已经停了,太阳明晃晃的挂在天灵盖上,从车站出来走到大巴停留点,脑壳儿都跟刚熟的水煮蛋一样烫了。

因为之后就不再跟团直到返回当日,两人不再上车,留下来导游和两人确认行程之后也上车了。

两人跟咸鱼一样晒着太阳,王杰希看了眼拿手挡光的喻文州,从包里拿了副墨镜给他:“你和他说的几点?”

“十一点四十。”

比到站迟了十分钟。

“你应该说三十的。”

王杰希抬起手表,十一点三十八。

不远处一辆车转了个弯,朝两人开来。

联盟的车到了。

评论
热度 ( 10 )

© 白杉 | Powered by LOFTER